海牛云新闻中心,为您提供移动互联网新闻动态,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,APP定制方案,物联网定制方案

海牛科技 海牛云 > 资讯中心 > 正文

疫情加快了新零售o2o的发展变革

发布者:海牛科技

2020/5/1 2:40:09

o2o不是新零售,新零售是o2o的一次升级,让实体门店在o2o上服务更加智能化,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服务,而2020年初的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,也加快了新零售o2o的发展变革。


此次疫情给新零售o2o带来了更快地升级,超市,便利店行业就是最典型的代表。


疫情加快了新零售o2o


1.超市新零售o2o订单暴增


近10年前,像淘宝,天猫,亚马逊这样的传统电商平台让大家享受到网上购物的乐趣,足不出户就可以淘到自己想要的东西;


而当下,新零售o2o的出现,许多线下超市也可以同步开通一个线上超市平台,改良超市所在的供应链,实现线上与线下一体化运营,让消费者1小时下单,1小时就能够拿到商品,比起传统电商平台还要花上2至3天的物流运输更加便捷!


2.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服务


新零售o2o给行业带来的是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服务,它通过互联网大数据,能够挖掘消费者的心理需求,从而为主动吸引消费者提供准确的个性化服务。


肺炎疫情当下,各省市卫健委发布了“红,黄,绿”健康码,通过大数据实时更新市民朋友的健康状况,通过手机号码,身份证就可以了解大家的每日的健康状态,也让复工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真实的人员流动报告,从而减少隐瞒信息的出现。


3.为商品提供库存保障,打造流通环境


实现新零售o2o,让企业具备优秀的供应链能力,能够更好地掌握仓库库存,实现了超市统一网上订货,供货商统一配送的功能,改变了传统超市信息闭塞,货物品类少,商品信息不全面;进货渠道少;进货价格高;进销存混乱,运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,从而避免因疫情造成哄抢商品导致的商品缺货等情况。


总之,疫情之下,线上零售平台每日订单剧增,并不给行业带来不景气的现象,这也说明新零售o2o的优势,了解更多关于新零售o2o,可以联系海牛客服免费获取新零售系统相关体验。


免责声明:
1、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,因编辑需要,文字和图片间亦无必然联系,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。
2、涉及转载的所有文章、图片、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,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。
3、本文章内容如无意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,联系方式:0510-6681681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