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牛云新闻中心,为您提供移动互联网新闻动态,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,APP定制方案,物联网定制方案

海牛科技 海牛云 > 资讯中心 > 正文

小程序注册教程

发布者:海牛科技

2019/6/4 16:20:16

什么是小程序?


小程序是一种新的开放能力,开发者可以快速地开发一个小程序。小程序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,同时具有出色的使用体验。


小程序注册须知


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5个小程序;注册小程序的邮箱,以前不能注册过订阅号、服务号、开发号;注册时不用钱,但是认证小程序主体时需要300元,每年都需要认证,这一点和订阅号、服务号是一致的;主体注册后不可修改。


小程序注册前的准备


管理员身份证号码小程序管理员手机号码(用来接收验证码)小程序管理员微信(微信已绑定银行卡)


小程序注册流程


1、打开微信公众号官方,点击「立即注册」,选择小程序进行注册;


2、输入你的账号信息(邮箱、密码、验证码);


3、进入你的邮箱进行激活;


4、登记你的基本信息。


这样就完成小程序注册了


免责声明:
1、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,因编辑需要,文字和图片间亦无必然联系,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。
2、涉及转载的所有文章、图片、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,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。
3、本文章内容如无意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,联系方式:0510-66816818。